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吃在顺化~Hue

说到越南的食物我就不知觉得流口水,清淡是最合我的口味,哈!还好上次去已经都吃过,要不然茹素后就走宝了!越南出名的河粉肯定很多人都试过,顺化皇帝的点心你们或许少有听闻,所以这里让大家看吃,这间位在胡志明市的顺化餐馆,有很多特色的顺化点心,担保你吃到耳朵都会动!

越南春卷

 


 

接下来是介绍位在顺化背包街的餐馆,这条街我们差不多每家都试过,就只有这间"Ushi"可以,尤其是真的少放味精!其他家虽然网站得到好评,但我们的评语是不过如此,吃后还很口渴,证明好吃的都是吃味精罢了!

  

顺化皇帝点心忘记怎叫,看图点就可!

  
  

我的蔬菜也炒得很棒!蔬菜汤也很好喝!

  

炸色越南春卷

  

青加哩 

  

番茄炒豆腐!我的最爱 I Like It !

  

我们旅馆准备了免费简单早餐,这set 是菲比的!有法国面包,水果,炒面, Coffee & Tea!

  

我的水果早餐,土产的龙珠果,还有就是这里让我爱上了白香果,打从第一口开始!
 

这间"Hang Me" (虾米)据说是最正宗的,(他的对面也有一间,别进错呵!)这里只专卖顺化点心,你叫每样米糕来一盘就可!很值得一试!

 

Steamed rice cake

 
   

类似猪肠粉的米糕,他们说白色小粒的好吃!

 
  
其实我在一旁看着都一直流口水,哈!

在胡志明有很多日本餐馆,这次菲比带我去Sushi Bar,这里的鱼生真的很鲜!赞!

  
  
  

素Sushi也一流!Sushi King 的差远了!

  
 

你们应该都吃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