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日本~大阪 (Osaka)

上一年的今天。。。





依稀还记得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有几位团友离队放弃京都的行程,自助搭快铁去玩 Universal Studio,当时的我还傻傻的搞不清楚状况,听他们说是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园,世界只有两家在美国和日本(当时新加坡还未建好)到日本没有去觉得可惜,然而当时本人却更觉得可惜,团费给了还要自付太浪费了,心想下次再来不就行了吗何必亏大呐!他们好像说得自己无法再来日本,所以当时拒绝与他们同行。也是这样也许才造就了第二次日本之旅,我这不是下次再来咯!但人各有志啦这里就不多说了!

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是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园,于2001年3月31号开幕,来到这里就算不是假日也是人山人海的乐园,买了票进场你也无法把所有的电影主题都一一玩尽,因为随便一部都得排得两三个小时,实在太离谱了,导游说他唯一的一次可以在一天之内都玩过,该因那天吹起5号风球,游乐园里没有几位游客,他带着这团大马帮敢死队,几号风球也要玩,结果都尽兴而归,然而我们今天没有那么好彩遇到风球,所以就随便看看,当然还得感谢导游尽心的安排,让我们起码还看到Water World精彩的表演,起码值回一点点票价,所以个人建议要来玩的朋友,请早早就到,迟迟才回才抵!

Water World 花了两个小时排队进场。。。


逼真的爆炸声和枪战,让自己一时以为身在电影院里,因为我每次看电影都会完全和电影的情节融合,看完后还需要一点时间抽离,说我是电影迷还真不为过,也是我爸从小训练有加。

最后一幕是整辆飞机从后飞进,实在太逼真了!赞!



公园里的一角

游乐园里面连买爆米花也要排队,吃饭更不用说啦,所以买点吃的在排着队的时候解决,是非常明智之举,当然还是要你愿意站着吃才行啦!很好吃的饭团YUMMY,结果一粒不够!T.T


带着全家人出动,孩子们的笑容就很明显是幸福的!

穿着公主装的日本美眉
在停车场上远远看到有几颗樱花树开花了,我把累坏的父母安置好在车上,自己跑去看花了,好开心喔!




樱花也是接桃花的棒子,桃花谢了,樱花才开
桃花和樱花比美
 第一次看到樱花,很不客气的採了下来,啊!我不是偷花贼,别骂我,Sorry咯情不自禁嘛!人家可是发了几十年的白日梦才有今天美梦成真的一日,就原谅我咯好不好!!

话说回来,樱花也不过如此而已,之所以闻名世界,是因为日本有个聪明的花王,能够把樱花在日本规划成世界花园,一整片一整排的樱花才能够让人心花怒放,如果是一颗而已就没什么特别咯,再者一年才开7天特别珍贵的,这就是樱花魅力所在!如果马来西亚的风铃木也规划好的话,不也可以闻名世界吗?但是马来西亚有这样的人才吗?肥婆就只会往自己荷包着想,几时为国家出一份力,呦!不能在这说政治会被抓去坐牢的,啸啸啸!

入门票大人 6,200 等于马币200多,而我们只看了两部戏,你说值得吗?

接着回到大阪闻名的购物街【心斋桥筋】,放一个小时自由,然后再集合去吃晚餐,就这样大阪一日游玩完,这这这。。。旅行社也太好赚了也。。。



上次来也是来到同样这间餐馆吃晚餐,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旅行社没有别家安排呢?可是特地为我准备的素食Udon面好好吃喔,豆腐更是滑得不得了!赞!(旅行社:么就是因为好吃才安排的啦! )嘿嘿!


完毕!

旅日:28/3/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