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人生的旅程好像要走完了

今年开始往一直医院走,几乎想在这个人生的旅程里延长一点,奇迹还是没有出现,它倒是准时出现,不知还有2016年的回顾?

3 条评论:

choonhong 说...

距离上一篇回复已经是三年了,那时候是写陆路方式去北欧? 我们无法预计自己什么时候离开,或许知道的反而会更珍惜自己有的时间?我每个月都去看医生每一个月都拿mc,哈哈。

妞一位 说...

加油~

Unknown 说...

Hey, bought your book earlier on. Hv you been to Kuching, Sarawak,
good place to relax. Would show you around if you can come.
Also want to ask about your experience how to travel cheaply
around the world. Can we be in touch? My email: kwtan456@gmail.com
Hope you get back on your feet soon (ur illness)...
Best wishes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