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京都 (三)~ 神秘的平安神宫 (19-10-07)

1895年为了纪念桓武天皇迁都到京都1100周年而创建。



我一一看完都找不到一张正殿的照片,老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没心情的我们都只是站在这正门不到十分钟就离开了,也没有人原意带着湿答答的身体进去参拜。
哦!这不就有借口再来吗,就是京都嘛!可能有这么一天的。




左右对称的建筑格局

在雨中的神宫,像带着神秘的面纱, 朦朦胧胧又凄美。



说在京都是三步一寺庙、七步一神社,我们就只看了三个寺院,看完得需要几个月,大致都可以用这几字来形容 “清“,“灵“,“ 感“,“静“, “美“

参考平安神宫~
http://www.kyopro.kufs.ac.jp/dp/dp06.nsf/03271244d64f916d4925700e00316ed2/6373444be5905ace4925700d001fecc7!OpenDocument
更多的网上照片~http://www.17u.com/blog/article/32986.html

昕倩

7/8/08-11.4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