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日本~箱根,富士山,河口

上一年的今天。。。

由京都去东京之前,旅行社做同样的安排,就是让各位山巴佬和山巴婆坐下子弹火车过瘾,可是骗人的啦,我们坐的么是普通快车,那有这么好死坐一趟马币400多元的子弹火车呐!跟团就是这样咯,但是如果带着老人家的话,是没有更好的选择的!

美丽的外形,闻名世界的子弹火车!

 好像上次也是同样在这两站上的。。。


过了一站瘾后下车再上回巴士,这样也爽?唉!爸妈说很过瘾的!无语啊!

然后就出发去箱根,参观平和公园,樱花还是未开,好不容易找到一颗,好过唔啦!

午餐很好吃的。。。






接着也到了忍野八海,当然少不了买我的最爱红酒,上次只买了两瓶,这次三个人就只能带三瓶,妈妈试了味道就说好喝,还后悔买不够呢!同时也装了很多泉水喝咯!


这里顺便也说说,这次跟来平旅行社的团从槟城出发,来平指定导游是位非常有经验的,而且说了很多日本故事,有他带团真不怕寂寞,服务也很好,记得上次跟团那位台湾导游小姐就有点个性,服务差强人意,所以怎样说来平贵一点也有他的价值,

导游介绍要试试忍野八海的豆腐,可以吃泠或热,见到小贩直接把用塑胶盒装着的豆腐放进烧水里煮热,奇怪那样煮热的豆腐吃不死人吗?吓死人了! 我只买了泠的吃,但豆腐也是麻麻而已,还不够大阪晚餐那份来得滑润爽口,


在买完东西出来后,抬头一看,哇!富士山带上帽子了也,导游说这可是难得一见,他在日本住了几十年,都没有机会看到,这次是算日本补偿我的吗?

那要用日语说: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ThankYou Very Much)

特别又完美的富士山

因为昨夜富士山下雪,所以巴士只能开到四合目,下车后看到一大片雪,父母很开心,因为是他们第一次见到雪,今天让他们圆了一个很久的梦,感恩!感恩!!!

 或许那天我会回来日本,然后用自己双脚走上富士山。。。至最高点!发送,相信,感恩!


接着就下山回到河口住宿在温泉酒店,放了行李马上泡温泉去,这应该也是我最后一次在大众地方泡温泉!泡完温泉下楼吃自助餐去,

下车不忘了再看看这可爱的富士山。。住在这里算是最完美的,虽然晚上是静了一点,

 我的素食套餐,今晚的差了一点,自助的素食选择又不多,只好吃沙拉咯!

自费的Sashimi,隔壁座的啦!



陪着我们吃饭的富士山。。带了两顶帽子呐哦!

晚餐和睡觉都由美丽的富士山伴随着,今天太完美了!晚安!

旅日:30/3/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