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日本_2007 (三)

日本,我写到第八遍应该差不多,等那天有机会重游再继续,还想去?当然以我现在的能力是不可能, 去一趟已经大伤元气,要很久才能恢复。哈哈!

这里放上我游玩日本的战利品!


红酒 (喝完了)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红酒, 用富士山的泉水。
清甜!记得买啊!



便宜的名牌化妆品,另外还有干贝,衣服等等。



陶瓷器是我的最爱,每到一个国家,我都会把它搬回家!

连我这个爱做梦的人都有美梦成真的一天,做人又何必如此现实。我是个没钱,如果不打工就没饭吃的人,到现在我还很清楚记得,为了要呈交文件讨日本visa, 旅行社的狗眼对我说,你银行里没钱还想去日本玩,我很是生气,要你管,我可没欠她旅费。 所以不有钱的人也可以有梦, 而选择相信就会成真是我的推动力。

看看我脚踏过的国家~
中国(北京,上海)日本 (东京,京都,大阪),
韩国 ,台湾 (环岛),香港,澳门,澳洲 (珀斯),
尼泊尔,新加坡, 泰国,(曼谷,普吉),柬埔寨。
世界之大,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年初去了尼泊尔,
年尾再排个越南自由行,就差不多走完2008。
明年要把梦吹到西藏,不丹。亚洲都还没走完,已经对欧洲有梦了,相信有一天我的脚会踏在英国土上。

2008 是我最喜欢的年份, 特别喜欢零八年八月二十八号,我可是从年头等到现在, 很是期待会发生什么好事?

昕倩

10/8/08-12.5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