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日本樱花之旅 2012

计划了这么久,老人家期待了整世人右等右等就为了想看樱花,樱花之所以难得是因为一年才开一次,而且只有一个星期的期限,花谢了就必须在等一年了。

几十年以来樱花都是在三月尾开花,却偏偏等到我有钱去日本玩的时候,因为今年寒流未过,樱花延迟,让所有在这段时间为了樱花而涌进日本的旅客大失所望,天在跟我开玩笑吗?

从大阪一直到东京,看着光秃秃的樱花树,我无奈啊!到了最后一天,在Disneyland公园里终于看到三颗盛开的樱花树,该说是天在安慰我吗?

然而以现在病重的地球上还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樱花是否要感恩了呢?














感恩我在有生之年完成父母的梦想。

旅日:27/3-02/04/2012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like your photos, it's so nice~~~~
NICE NICE NICE

昕倩 说...

君婉

欢迎欢迎。。。谢谢啊!

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