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柬埔寨 (一)

日本游记,我觉得是写了一遍没有灵魂的文章,的确是表达了我游后感想,只是内容少了幻想就像少了灵魂。
柬埔寨,一个能够给我脑海充满幻想的国家,无论当时我的脚是站在那一个时代的皇朝,隔了年多,幻想的感觉已然存在,挥之不去,相信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多会同意,很久以前就把吴哥窟放在我的旅行列表,因为我的目标是要脚踏世界十大奇观,游后就有冲动要写遍文章,但最后都被拼音给拼倒了,就只写下这几行字:-

吴哥窟的美~ 昔日的辉煌繁荣,



昔日的帝国强盛,



昔日的美丽象征,



我可以这样形容她吗?



美丽的背后是什麽?整整三百年被战争,病疫,人民四散逃亡,沦为人间最残酷的屠场和最酷虐的方式,



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地方,最后被大自然淹没沉睡了五百年。这也是我感叹的诶!

还记得当时就被这几行字折磨到不行,文章也不顺畅。哈哈!现在该是时候我把拼音打倒啦!也意味着我的 Siam Reap 之路要开始了。当时的我没有相机,全程照片提供 : Suh Mei。
敬请期待。

昕倩
全程五天四夜马币1200。
旅程行期:29/12/06~02/01/07
文始:26/8/08 8.44pm - 终:02/05/2009
照片提供:Suh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