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吃在日本

为甚么没有介绍尼泊尔的美食?但却特别写吃在日本,哈哈!
简单,本人不喜欢重口味和酸辣,日本餐是我的最爱,清淡却有味道,色香味又健康。

看看这大包,里头可大有内涵,干贝,鲍鱼,虾,要400~1000 日圆 等于 马币 15 ~ 33。一级棒!





干贝加干菜~下酒好菜 1050 日圆 马币 35 (bei tahan)



在神山火口的大涌谷买的黑玉子鸡蛋 - 说能延年益寿!



我们这团是指定每餐都要吃日本餐,当然去到日本还不吃个过瘾, 不是很苯!饭店的早餐都是自助餐,很多选择。特别不同就是入住温泉饭店的早餐,哇!丰富!饱死!



ho Si ~ 好吃



午餐-道地的手工拉面,面条QQ超大碗,这里肯定吃不到。



在富士急乐园里的BBQ - 别小看那几片薄肉,太好吃了。



乌冬面 ~ 面Q,汤甜,鸡香,想起都忍不住了。



Tempura Set ~ 味道象这里,还可以。



Nabe set



日式套餐





晚餐~道地日本吃的日式泡面,别有一般风味。



丰富的温泉套餐 ~ 赞!!




自费的Shasumi一大小要 31,500日圆马币1050(够十人吃)



砂布砂布 (shabu-shabuset) - 特别在麻酱味道可口,它不像中国的麻酱般带浓浓味,麻酱占着薄肉,口水都留了。





怎样,看完后是不是想吃日本餐了?

昕倩

26/7/08-5.0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