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邦咯岛~Pangkor Island

4月是宝贝的生日,我当然想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虽然不能出国旅行,但是本地也好过没有啦!爱旅行的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早早就从槟城出发去邦咯岛了。

第一天,我们到码头已经11点多,1点才有渡轮到岛上,所以随便在Lumut 的小镇吃过午餐,然后坐渡轮来到今晚的酒店,我预订了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check In 后,我们来到Pacific Wing的房间,里面浪漫的布设和墙壁的色彩,让人感到浪漫和温馨。





露台看出去的花园

私家海滩,少了吵杂的旅客

清静的环境

海滩上的按摩服务

Pacific wing 全景

从房间的露台看出去,美丽又浪漫的日落,
此情此景,浪漫又温馨,宝贝虽然还是喜欢东张西望,无法静下来享受此刻美景,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是很真诚的。

自助晚餐,沙拉很新鲜
说起晚餐还真要感恩宇宙的力量,当我check in才知道原来在酒店的网站下的预订是没有含早餐,当时已经很气结,因为在Booking.com里预订价钱一样含早餐,为什么酒店就这样欺骗旅客呢?虽然如此气结但还是压抑下来,因为不想破坏旅游的心情和气氛,就让自己看开一点,当时的柜台的服务人员还游说我买自助晚餐餐券,这样就可以免费享用早餐。我很不愉的走开,他们的服务实在太不老实了。其中我发送了信息给宇宙,我要有免费的早餐。

接着我们去吃晚餐时只说了房间号码,最后账单来时因为价钱不对,所以我不签字,然后要餐厅的服务人员知道我是买晚餐餐券含早餐,最后在柜台说了一声,他们也好像输入电脑后,我才离开。到了早上check out的时候,柜台的人说没有单,无需另外收费后,我很不老实的离开了,而且还很高兴,阿弥陀佛!请原谅我的不老实!说实话,要不是酒店不老实在先,我也许会自动自觉的付晚餐的钱,但因为他们欺骗旅客在先,所以落得自食其果的下场,我心里很舒服地大摇大摆的离开酒店,哈哈!真感激酒店送的免费晚餐咯!宝贝和我都吃得很开心咯!当然其中也享用了免费早餐啦!感恩宇宙多送了一份给宝贝的生日礼物。

http://www.pangkorislandbeach.com/ 不含早餐
http://www.booking.com 找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同样价钱含早餐

浪漫之旅,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然而在428这个大日子里,我们没有为平民百姓请命,高声大喊Bersih,不旦没有支持,还自私的在邦咯岛享受二人世界,也请大众原谅我们的自私,奈何你们要选在宝贝的生日游行啊!

第二天,check out后就坐的士到邦咯岛的码头租摩托,接着就去check in 今晚的旅舍,Nipah Bay Villa是位于Teluk Nipah,也是马来人聚集的沙滩,有很多人很热闹,宝贝喜欢动也爱闹,看到人多他就觉得兴奋,这里的环境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有点文化的吵闹,也有点热情,所以当然少了点浪漫的气氛咯!


Chalet的外面一景

房间里面,还有大床,冷气,电视,很干净不错。
接着我们骑摩托环岛游,没有方向感的小绵羊,兜兜转转来到昨夜下住的酒店外面也不认得,如果出国旅行把他留在外地,肯定没有办法找到回旅舍的路,哈哈!好玩又可爱的小绵羊!
福灵宫



后院有个可怕的半脸人头,看了会做恶梦

邦咯岛的华人新村
 环岛游停停看看转转,只需两个小时,太阳公公实在太兴奋的迎接我们,让人无法招架,只好乖乖的回旅舍谈冷气去咯,就连海水也懒得游,午餐汤面解决,睡个午觉快乐过神仙咯!晚餐在小镇上的一家海鲜餐馆,很不错吃,价钱还可以。回旅舍的途中,我紧紧的抱着宝贝的腰,头很轻松的凉在宝贝的肩膀上,当时宝贝温暖的拉着我的手,冷风中有了温暖,此时无言的享受相爱的一刻,人要学会珍惜,那一刻是最动人的幸福。

回家的路途,去了Kg.Koh 很出名的大伯公庙,据说是因为某人求字后中奖,让这间无名的小庙变成现在闻名的庙会,人潮很多,大多来求真字,我们也走马看花的走走,然后再去Kg.Koh吃海鲜才回家。

请注意最前面这两尊菩萨在做什么?哈哈!这位在吸奶的仁兄可不是婴孩啊!

后院有个假山水

还有花果山

旅日:27/4/12-29/4/12
旅舍:Pangkor Island Beace Resort 马币340,Nipah Bay Villa 马币140
车费:租摩托马币45(车油),岛上的士马币10,渡轮马币19/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 you tell m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transportation over there? like how u all reach the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start from Lumut? Then how u all get a taxi from the resort to Villa? Thanks anyways..

昕倩 说...

Pangkor is very small Island, Taxi are anywhere.

When you reach Lumut, take a ferry to 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

And then you can catch a taxi at the resort to Villa or Jetty.

Thanks for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