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韩国~束草 Sokcho

 束草位于韩国东北部,有山有水又有好吃的小市镇,也是最近雪嶽山的小镇,原本是鱼村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鱼港,来这里都是爱吃海鲜的游客,有些还特地从首尔来找吃也!

韩国第二天从春川到束草,原本打算下住The House,然而到了后被告知已经住满,很是遗憾的离开,因为The House民宿很有背包客的风味,The House的主人会说英语,价钱公道还提供脚踏车和早餐,无可奈何的离开,所以记得要预订啊!

点击网站:The House

然后回到巴士车站,走到大路的角落头发现巷子里有间民宿,问看价钱看了房间后就决定住下了,反正最好的那家满了,其他随便啦!价钱是3万双人间,房间很小,老板娘很亲切!看照片就知道天和地咯!但是里面还是干净的!冬天好像没有暖气的!




放好行李就借了脚踏车,踏出去溜溜,结果不小心环游整半个市镇,而且路有高低,今天几乎用完体力,那明天怎样登山呢!

环游了永郎湖一圈,好大的累死了!

 然后再骑去海边,原本要去灯塔,可是看到是上斜坡,放弃了!


靠近海边的海鲜店,海鲜都还在游泳的,当然很新鲜咯!但是价钱不便宜!

海鲜市场更是不得了,什么怪怪的鱼类都有,长脚螃蟹,蜗牛,大墨鱼等等,还看到韩国人生吃还在动的墨鱼,阿弥陀佛!



 这是什么东东?

 

海鲜市场

海鲜市场的门口
 那时刚好是柿子季节,路边的柿子树都长了满满的柿子,真想偷采可是一停下脚车,屋子里的人就跑出来了,哈哈!不敢咯!结果回到马来西亚不久,都是卖柿子的季节,而且都是韩国进口。

 来束草是为了上雪嶽山,有些登山客喜欢住在雪嶽山的门口,那边也有不少的Hotel和民宿,但是个人觉得住在这里比较方便,而且找吃也容易,这里的人都不懂英文,如果住在乡下找吃就麻烦,点菜也有难度。在这里也有很多Out Door的专卖店,除了吃购物也不错!

旅日:8/10/12 & 11/10/12
旅舍:路边民宿 30万/晚 (可以讲价钱的)
车费:春川-束草 12万/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