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纯白的东大寺 ~写诗作画的天堂 (20-10-07)

东 大 寺 是 日 本 华 严 宗 大 本 山 , 又 称 大 华 严 寺 、
金 光 明 四 天 王 护 国 寺 等 , 位 于 平 城 京 ( 今 奈 良 ) 东 ,
是 南 都 七 大 寺 (1) 之 一 , 距 今 约 有 一 千 二 百 余 年 的 历 史 。

大 华 严 寺正门~ 岁月的写照



虽然满是人潮,还有很多匹爱向你讨吃的鹿,当然还有满地的地雷,这不但不会让人烦躁,反而让我心神安灵,吹来的风清凉舒爽。



东大寺~严明神圣的气氛



看到上面的两个窗口,是刚好让佛的眼看世界和保护着他的人民。



大佛殿内,放置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卢舎那佛。



寺院一角



千年历史~青铜八角灯笼



换个角度,是否让你感受到那一份神圣的感觉?



外院~在这里可以待上一整天,真是个作画写诗的天堂。
好想在这写写诗,再作个浪漫的白日梦。
更多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6197.htm

昕倩

06/08/08-10.3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