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Hakone Open Air Museum~艺术的天堂 (17-10-07)

今天是八月八号,我很喜欢八号,发白日梦也梦
八月嫁作人妇,但梦还是会有醒来的一天。
在这就让我用文字表达我对艺术的梦吧!

从小就喜欢艺术,作画,任何有关美术的都喜欢。

通常游玩日本都不会去参观美术馆,
误打乱闯加入这团,竟然按排参观东京美术馆和河口湖的
户外美术博物馆,这不是美梦成真吗?感恩!

也把这梦献与大家分享~慢慢看游。







天堂般静善美,艺术细胞温泉,






走进这里就象走进艺术的天堂,






我忘了把资料收起,实在想不起作品的名字。
昕倩
8/8/08-11.30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