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西藏之旅,命中注定!

很快又一年了,还记得上一次当西藏梦碎了,最后我是这样的写着,

"p/s: 西藏我还是会去,那时应该是不需要再请假而去,而是完全没有时间限制的旅程!"

这个ps很快就成真,然而还是有时间限制,哈!没关系,反正我是不能留在中国太久,实在无法适应当地的气候!

这一趟旅程,不会再像上一次那么迷离,一切安排都显示着冥冥中的机缘,让我完全不费功夫,首先我只买了飞成都一趟,然后等待了好几个月才买到回程,不是因为坐满,而是等超优惠的价钱才买得下手,在等了许久的当儿,犹豫着要不要放弃这张机票时,我默默地问了上天一个问号,如果与西藏有缘,那就让我买到最优惠的机票吧!问号发送了一天后,亚航就给了我答案,所以我相信这趟西藏之旅,一切早已命中注定!

目前我依然还未找到旅伴,须知西藏的旅游规定,不能自由行,还得包车和聘请导游,一个人是承担不了这么超大的费用,而我又不喜欢跟着中国的团体旅游,怎办?

既然一切早已命中注定,那么我相信一切都顺顺利利,这一趟绝对是个非常满意又愉快的旅程!当然不会再有遗憾!

哈哈!西藏我来了。。。。。 丫唬!

1 条评论:

RoDoMonoG 说...

有打電話去問過成都的老沈那裡嗎? 他們那裡有比較多的外國人去西藏, 還有成都的夢之旅青年旅舍也有比較多外國人臨時尋伴, 出發前最好先打電話詢問

最好做B計劃, 三月份去西藏很麻煩, 因為兩年前的騷亂, 具體情況成都那邊比較清楚, B計劃可以是青海也可以從成都南下去康定, 經稻城,香格裡拉至雲南

西藏, 不僅僅是在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