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期待的 EBC (2)

上文提到需要宇宙的力量来推动这个行程,原本的计划是今年九月尾,现在已经是八月份了,宇宙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所谓的动静就是钱还未出现)等了好久好久。。

宇宙啊,宇宙,你安排好了吗?

话说为什么本人不尽快赚钱来实现这个计划呢,还一相情愿的发着这么梦幻而不实际的梦?宇宙真的实现,还会把钱从天掉下来不成?

爱发梦本来就是双鱼座鱼人的爱好,有梦就有动力,如果失去动力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梦是否实际那见人见智,想当年计划欧洲之旅时,同样是身无分文,结果不就环游欧洲一圈,钱来自何处这里就不方便实录,但确实是梦想成真,有了一再想二都是平凡人的心态,除了尼泊尔,其实最想去的还是南美洲,可是只机票就要马币6千多,对于现在半退休的闲人来说是个非常遥远的梦。。。

除了一直不停的发梦,其实也害怕在有生之年无法完成这些计划,尤其是想到那位因在旅途中发病去世的旅友,他曾和本人说了几个计划,比如要辞职后往欧洲自助行,把大陆这块地好好的游览一次等等,大家在说着自己的梦想计划的同时,有多少人能够完成。。。

那我的明天还有在吗?

那我的梦想还会实现吗?

那当梦想成真的时候,身体是否还有能力去实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