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我相信我们的梦想和人生由我们来决定





因为这首歌,宇宙把你带到我的世界,所以我相信你就是我的未来

我相信我们有明天,我相信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相信希望,

我也相信世界不同的角落会留下我们的脚步,

世界繁荣的街道是我们跳舞的舞台,
世界一望无尽的大海有我们的倒影,
世界高峰有我们张开双手迎向未来的倩影,
世界遗产顶级遗迹,有我们震耳高音的歌声,

累了再回到梦想的家,享受我们要过的人生。。。

我们共同的信念与梦想,在这个人生里都能实现,因为有你在我身边,让我们的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奈何现实生活里总会有人给很多压力,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人生不是正常人该有的人生,人类应该传宗接代,结婚生孩子,努力工作赚钱养家,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才是人生必经之路,

许多人习惯用自己的想法来衡量对于错,人们忘记人与人之间该有理性的尊重,也忘记人类应该用智慧去处理事情,当人类都无法保证自己的人生几时被句号,那又用什么来保证自己的未来呢?

抛开烦恼勇敢的大步向前,没有对于错,只是

我们的人生应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的人生应该由我们来决定!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