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九月份-西藏梦碎了

原本打算九月尾再进西藏,可是。。。。唉!

身体已经越来越弱了,除了放弃也没有办法,勉强实在没幸福!!

因为这样的身体,也不敢贸贸然买机票,就算亚航终於直飞北海道。。就算有优惠,就算很想去,就算。。。。也不行了!

日子已经在倒数。。。除了认命已经别无他法!过一天就是赚到,希望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力量走到最后一分钟,不需要拖累家人,不需要特别照顾。

人生的旅程,剩下的旅程不多了,难得就是他一直陪伴我走到最后。

非常感恩家人的付出和他的陪伴!祝福他以后会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