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吃在马尼拉~food at Manila

我们算是豪华团。。。两天半吃住,车脚。。要马币1500。。。哇!是啊!没办法!我的团友有的是钱。。。。我只好顶硬上了。。

马尼拉的烹饪倒是和中餐接近。。尤其大都是油炸。。看看这炸肉的锅。。够大了吧!



道地啤酒。。对我来说很淡。。




汤。。中餐馆!该说是羹。。


红红的叉烧肉。。好吃!颜色放很多吧!



道地的Jalibeel快餐。。在那也比麦当劳来得吃香。。



早餐是最差的了。。。



闻名的烧猪肉,那条街满街都是。。当街就烤肉。。




对吃得清淡的我来说。。太油了。。那层油脂。。但来到就试试。。啦!




这烤鸡肉很香。。好吃!



我们试了一次道地菲律宾餐就不想再吃了,这中餐馆在闻名的海鲜坊,好吃得不得了!我给吃在马尼拉最好的一餐!



茶点。。五颜六色的饼干。。


闻名的香蕉冰淇淋,holo holo。。很大杯。。好!

1 条评论:

pho3b3 说...

i'd join you if this manila trip wasnt tat expensive. miss a chance again!

hope to be traveled with you the next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