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回顾2008的旅程

看著日历,今天30号12月2008年,今年我走过的国家有尼泊尔,马尼拉,越南和金马仑,

每个旅程我都很开心的度过,难忘尼泊尔让我从此与佛结缘,

尼泊尔~佛缘




飞跃世界最高峰的动感,喜马拉雅山



征服高山的荣耀,还有那班突然建立酒鬼的友情,



难忘马尼拉像陪伴著家人游玩的旅程,这给我不曾有过的温馨感觉,因为自己一个人在外十年,快忘了要照顾家人的感觉!

马尼拉



难忘越南沙坝带给我的感动真心,让我拥有短暂的幸福!那一霎那的微笑真的从心里笑出来!

沙坝



也难忘金马仑我带给家人的开心,小孩回报给我纯真笑容!

金马仑



越南我暂时阁下笔了,马尼拉和金马仑会在这几天写完,就这样我不枉走过我的2008!

明年当然还想好好的计划,希望满人间,明天会更美好,明年会走得更远!我的人生旅程也会越写越精彩,加油!昕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From: tan sweetin
Sent: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1:53 PM

Hi Law,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Thanks for sending the good and touching article that you wrote about your life journey. They are really great! 加油!

warm regards,
swe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