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地深深地爱上旅游,可以说为之而疯狂,在我的人生经过一个转角后,我决定欣然的放下一切,背起简单的背包,潇潇洒洒的离家出走,不在乎我的明天能游览多少个景点,也不在乎停留的时间有多久,更不在乎是否能把世界都看完,我只在乎那刻走在路上的感觉,当心,身,气,灵都在一起呼吸的感觉!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Cameron Highland~茶山

茶山有哪么让人白看不厌的魅力,哪么地浪漫景色。。

车随路转过一遍遍的山路,茶山有一颗颗的青冉冉,又一条条的青条条。。。




茶树高龄79岁,生于1929年。。很老。。但还很年轻(青)还很香。。



茶树 (tea tree)是一种灌木有披针形的叶和芳香的白花朵朵开!



很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天气也是很冷但心却是温暖。。。

当时喝著的茶更是甜甜蜜蜜。。。。。




刚费力爬上顶(Tea Boh View Point),天突然变色吹来朦朦脓脓的雾。。
还下雨了。。。。
变化无常的天。。。。

是说人生可以变化无穷,随时了断或变天。。也或变色,。。
就算真心相爱。。几年后也不再。。变色。。。也变陌生人。。。
连他的轮廓也模糊不清。。。。。
等待日出的时刻。。。心里想著某人。。。但那不是曾经。。。的他。。。。是。。
期待仰望那么一点点慢慢变色的天空。。。。。
也期待他会再一次出现。。。带著他的笑声。。带著他的热切的目光再看我。。


无缘于日出。。感慨!这是否也代表我和他有缘无分。。。。。那个我现在心里想著的他?
我的人生不停地寻找幸福。。。找不着。。。。
是否惩罚我一手放弃的幸福。。。但我从不后悔那改变我人生的决定。。。。。
不然不会有今天的我。。。。。。。

Brinchang mountain (6666feet above sea level)

幕后功臣每天。。天末亮就开始干活。。人生不都是如此般的生活着。。

人为的大自然。。公献给人美味可口的茶。。。。
茶叶浸泡在沸水中产生出浓酽的茶香。。。。。

一片成熟的茶园。。茶树。。而我也变。。。变得更成熟。。。

天慢慢的变色。。变天。。而我也变。。。变得更完美。。。


站在这。。望天。。望地。。。


愿天不转地转。。。。。。。。我有明天。。有缘份。。。有终站。。。
等那天再陪我看日出好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超爱旅行的,你去的国家我都没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